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 本网原创 > 正文

三明大田一货车发生制动系统失灵事故 紧急停车道保安全

2021-10-02 08:55:00  陈晓阳 陈基攀 张四侠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肖晓敏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货车被强迫制动

东南网10月2日讯(通讯员 陈晓阳 陈基攀 张四侠文/图)10月1日约15时30分,一辆从大田建设镇开往广平镇的中型载重货车,在省道217线汤泉岭路段发生制动系统完全失灵。该货车司机,经常跑这个路段,第一个想到的是鲤鱼坑桥头有紧急停车道。

因为车速快、惯性大,货车在快速进入紧急停车道时,车上的十多吨石子基本上抖落到紧急停车道里,车子一直开到离终点只有约40米的地方,才被强迫制动。最终,车子前桥钢板断裂,所幸人员无碍。

大田公路分中心值班人员随即赶到,看到人员安全后,帮助联系吊车、背车,处理善后工作。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