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 本网原创 > 正文

三明市启动2021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

2021-10-11 17:13:26  蔡晓卿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陈艳艳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2021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三明市活动启动仪式

东南网10月11日讯(本网记者 蔡晓卿 文/图)10月11日,三明市举行2021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三明市活动启动仪式。今年网络安全宣传周的主题是“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活动于11日至17日在全市范围统一开展。

活动现场

宣传周期间,三明市将举办网络安全研讨会,开通网络安全知识线上课程学习,开展“校园日”“电信日”“法治日”“金融日”“青少年日”“个人信息保护日”等相关主题活动,通过论坛、知识竞赛、公益广告等形式,综合运用传统媒体和新媒体加大宣传力度,发动全民广泛参与,普及网络安全知识,增强网络安全意识,提升网络安全防护技能,全面营造全社会共筑网络安全防线的浓厚氛围。

活动现场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