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 本网原创 > 正文

三明尤溪:凝心聚力决战“百日攻坚”

2021-10-13 14:14:34  肖丹 张钦敏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蔡晓卿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10月13日讯(通讯员 肖丹 张钦敏)10月12日,借助“9·8”投洽会,总投资46亿元的海螺(尤溪)绿色建材产业园项目签约落地,进入全面动工;在省重点项目万纵涤纶丝新材料及服装面料生产项目现场,新建成的一号车间已投产运营,二期项目正在筹备中;国道G235线尤溪西城至新阳项目,已完成69栋102户房屋征迁协议签订,完成率74.19%……深秋时节,尤溪县各大项目施工现场如火如荼,工程建设全面提速。这是尤溪县凝心聚力决战“百日攻坚”,大干第四季度,冲刺年度目标任务的缩影。

为深入学习贯彻市第十次党代会精神,10月11日,尤溪县开展“百日攻坚”行动亮晒活动,尤溪县委县政府主要负责同志和相关部门负责人深入各大项目施工现场,通过现场晒实绩,亮点评,督促察看工程进度,对“百日攻坚”重点项目进行期中大检阅,以动员全县上下围绕城市规划建设管理、乡村振兴、工业园区平台建设、重大基础设施建设和“大招商招好商”五大板块专项攻坚,确保取得预期效果。

全县按照“大县要有大作为、大县要有大格局、大县要有大贡献”的要求,各乡镇各部门密切联动协作,对标对表,牢固树立全县上下“一盘棋”思想,盯紧抓牢重点任务,关键环节,强化攻坚推进。

自8月11日开展“百日攻坚”行动以来,全县上下迅速掀起攻坚热潮。公山隧道进洞口火工品库9月17日完成拆除,横五线施工堵点被打通;开发区与城关镇攻坚团队以真心换“征心”,完成腾洋村土地征收补偿安置协议签订,征收总面积为3037.34亩;按照“原生态、低成本、有特色”要求,罗沙线沿线真地村段环境提升工程因地制宜有效推进;管前精细化工园区新增开发用地60亩;三奎大道提前56天实现竣工;万达广场项目签约落地……从承载希望的规划蓝图到繁忙施工的建设工地,一个个难题被攻克,一个个堵点被打通,一个个项目在提速,尤溪县“百日攻坚”行动正为全县高质量发展提供强劲动能。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