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 本网原创 > 正文

三明永安:项目为引擎 跑出“加速度”

2021-10-13 14:10:15  邹雯 张靖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刘惠萍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10月13日讯(通讯员 邹雯 张靖)近日,在三明永安市尼葛园区北部工业新城,三明市重点项目——永安市顺发生物科技项目建设现场,工人们正进行地基的施工作业。

永安市顺发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位于永安市尼葛园区,是一家年产约2280吨愈创木酚等系列产品的企业,占地46亩,总投资近1.1亿元,该项目总共有6栋单位工程,现已完成三栋基础工程,还有三栋正在施工。为了加快工程的进度,施工方投入了大量的人力和设备,预计主体工程在明年二月底完工。

今年1-9月,永安市全市新增“五个一批”项目148个、总投资596.71亿元。除了顺发生物在加紧施工,尼葛园区内的华药生物、科宏生物和劲美生物等一批省和三明市重点项目也正在如火如荼地建设中。

永安市立足高质量发展,围绕“3321”产业发展体系,立足汽车及机械加工制造、纺织新材料、石墨和石墨烯三大主导产业,林竹、建材、化工三大传统产业,现代物流和文旅康养两大服务业,以及特色现代农业,进一步落实“招商地图工作法”,重点完善汽车及机械制造产业、石墨和石墨烯产业等14张产业链招商地图,从“地毯式招商”转变为“地图式招商”,统筹推进产业基础高级化和产业链现代化,带动产业集聚。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