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 行业资讯 > 兴业 > 正文

兴业银行三明分行积极参加三明市青年文明号开放周主题活动

2021-10-14 11:52:55  乐欣媛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肖晓敏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10月14日讯(通讯员 乐欣媛 文/图)为认真落实市第十次党代会精神,进一步发挥“青年文明号”凝聚培养人才、服务党政中心的作用,10月14日,正值重阳节,共青团三明市委、三明市青年联合会、三明市创建青年文明号活动组委会联合举办“号声嘹亮·青年文明号向祖国报告”暨“青春共建和谐文明之城”三明市青年文明号开放周主题活动,兴业银行三明分行积极响应参与本次活动。

夹乒乓球活动

此次活动主要面向三明市各单位退休职工,围绕便民服务、现场宣讲、重阳游园活动等内容开展。现场,三明市公安局、三元区就业中心、三明市消防救援支队、三明市中西医结合医院、三明农商银行等多家单位就各自行业知识政策进行宣讲,并现场进行疑难解答。

重阳游园活动中,为了让老年退休职工在欢乐游园时“健康动起来”,兴业银行三明分行精心策划适合老年人的趣味运动:夹乒乓球,旨在锻炼老年人手与眼的配合,及协调性和精准度,同时该行专门为积极参与游戏的退休职工准备了礼品。大家在游戏中互相鼓励加油,现场活动气氛高涨。

下一步,兴业银行三明分行将积极开展金融为民活动,用实际行动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积极营造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良好氛围,持续提升服务质效,打造贴心暖心服务银行。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