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 本网原创 > 正文

​“国字号”训练基地落户三明将乐

2021-10-14 16:58:04  刘惠萍 董观生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陈艳艳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10月14日讯 (本网记者 刘惠萍 通讯员 董观生 文/图)10月13日,中国女子水球福建将乐训练基地在将乐县体育中心揭牌。基地的落户标志着体育运动产业成为将乐一张靓丽的“特色名片”。

10月13日,中国女子水球福建将乐训练基地揭牌仪式在将乐县体育馆举行。董观生摄.jpg

揭牌仪式现场。

2020年12月至2021年7月,中国女子水球队在将乐开展为期8个月的集训,备战东京奥运会,并在奥运赛场以优异成绩晋级8强。在集训期间,将乐优渥的环境与无微不至的保障服务工作让水球队员感到家的温暖。

国家体育总局小球运动管理中心向将乐县赠送国家队签名T恤衫。董观生摄.jpg

国家体育总局小球运动管理中心向将乐县赠送国家队签名T恤衫。

作为国家队专业训练基地,这一项目由中国橄榄球协会协助引进社会力量投资兴建,包含吃、住、训、行、管一体化功能,建成后可满足国家队、省(市)及全国青少年水球夏令营活动需要。

近年来,将乐县按照“体育+旅游” “体育+文化”的工作思路,积极打造“一山一水一场馆”的品牌赛事,先后举办国际皮划艇桨板马拉松公开赛、全国蹼泳锦标赛、国际越野挑战赛等重大赛事,并投资建设水上运动基地、福建省船艇运动基地等。同时,国家女子水球队、国家蹼泳队、北华大学船艇队等多家专业运动队常年在将乐开展训练、竞赛,从而全方位推动将乐体育产业高质量发展。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