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 本网原创 > 正文

三明:15天完成100%签约,徐碧村糖厂周边地块项目顺利收官

2021-10-21 11:24:53  三元之窗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刘惠萍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10月21日讯  10月19日下午,三明徐碧村糖厂周边地块项目(67、70、71幢)105户全部完成房屋预征收协议签约工作。自10月5日项目预征收协议签约工作启动以来,项目工作团队以破竹之势加速推进,开足“徐碧速度”,仅用15天就完成了项目签约清零目标。

自9月28日徐碧村糖厂周边地块项目(67、70、71幢)征迁工作启动以来,征迁项目指挥部将关口前移一线,配备精兵强将,9个征迁工作小组发扬连续作战精神,每日调度、挂图作战,通过设立宣传标语、入户动员等方式实行“地毯式”宣传,以“一把尺子量到底、一个政策管到底”的原则挨家挨户做好入户摸排详查,悉心讲政策、用心解民忧,确保相关规划、政策家喻户晓。面对拆迁户提出的不同诉求、疑虑及存在的困难等问题,工作人员抓住国庆假期、周末、晚上等时间,反复入户耐心倾听群众心声,细致地与他们交流沟通,及时解答群众疑惑,始终坚持标准统一、阳光透明、依法征收,尽最快速度打消他们的顾虑,最大程度赢得他们的理解、支持和配合。

在10月5日启动徐碧村糖厂周边地块项目(67、70、71幢)预征收协议签约工作首日,105户房屋征迁户中有56户完成签约,签约率为53%;10月8日,签约率达到91%;10月19日,105户全部签约,实现15天内完成该项目67、70、71幢预征收协议签约工作全面清零,这也是徐碧街道继重机厂生活区改造项目、六路商圈改造项目之后,年内完成的第3个市区“依法和谐征迁”重点项目。

下阶段,徐碧街道征迁工作组将严格按照工作计划做好后续服务,切实保障群众权益,提升群众幸福感和获得感。(三元区融媒体中心 供稿)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