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 本网原创 > 正文

郑敏在泰宁县调研指导退役军人服务保障体系建设工作

2021-10-27 10:27:13  江懿鑫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刘惠萍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10月27日讯(通讯员 江懿鑫 )10月26日,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党组成员、副厅长郑敏深入泰宁县调研指导退役军人服务保障体系建设工作,泰宁县政府党组成员杨仁保陪同调研。

郑敏副厅长调研泰宁县服务保障体系建设情况。拍摄者:刘行浩.jpg

郑敏(中间)在北洲社区退役军人服务站调研。刘行浩 摄

郑敏一行先后来到杉城镇和北洲社区退役军人服务站,认真听取服务站工作人员的情况介绍,仔细询问各服务站退役军人数量、年龄结构和就业情况,并对服务站建设运转、工作台账等内容进行详细查看。

郑敏指出,退役军人服务保障体系是服务的第一道窗口,要用心用情做好退役军人走访接待、帮扶援助、矛盾化解等重点工作;要加强退役军人系统工作人员的业务培训,了解掌握相关政策,确保各项政策落地落细、落实到位,更好地维护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的合法权益;要依托基层服务站,广泛宣传正能量,讲好退役军人故事,大力弘扬军人本色,激励引领广大退役军人投身经济社会发展建设、乡村振兴、疫情防控等中心工作,奋力开创新时代退役军人工作新局面。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