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 聚焦 > 正文

三明市领导会见兴业银行董事长一行

2021-11-02 08:51:49  刘岩松 来源:三明日报   责任编辑:肖晓敏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11月1日,市长李春会见正在我市考察调研的兴业银行党委书记、董事长吕家进一行。双方围绕绿色经济发展,加大金融支持力度,推动共同发展,合作共赢进行对接交流。副市长程鹏鹰参加会见。

双方经过洽谈对接,达成一系列合作共识。兴业银行将继续为我市绿色金融改革出谋划策,长远规划,全力支持我市争创国家绿色金融改革创新试验区;围绕我市“一区六城”建设和“大招商招好商”攻坚战役中的产业项目,发挥兴业银行联动业务优势,在信贷资源上多给予倾斜,利率上多给予优惠支持;依托兴业银行搭建的金服云平台,支持数字三明建设,为三明中小企业提供高质高效的金融服务;兴业银行将帮助三明在招商引资过程中,引入更多光伏产业等绿色产业项目,为园区光伏布设、建设提供资金支持,为新能源企业解决资金成本问题,又为项目企业实现资源节约。

截至9月末,兴业银行三明分行各类贷款余额143亿元。“十四五”期间,兴业银行还将为三明提供不低于200亿元的各类绿色融资支持。(三明日报记者 刘岩松)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