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 本网原创 > 正文

三明市区主城区开启24小时“加强型”巡逻防控新模式

2021-11-08 17:41:29  刘惠萍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刘惠萍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11月8日讯(本网记者 刘惠萍)11月8日上午,三明市公安局在市会议中心广场举行市区主城区巡逻防控勤务启动仪式。

9a9d93841001ed2e1bc5d1539c52eca.jpg

启动仪式。尤盛尧 摄

上午10时,雄壮的《中国人民警察警歌》在市会议中心广场响起,参加市区主城区巡逻防控勤务启动仪式的全体民辅警在广场集结,特警巡逻车和反恐防暴车整齐列队!

bfa813044df07fbf93c06bdb52b08e2.jpg

巡逻队伍集结出发。刘惠萍 摄

三明市公安局此次启动市区主城区巡逻防控勤务,旨在深化提升巡特警“首发接处警”勤务模式,强化“漳州110再快1秒”的精髓实质,保持三明市区主城区社会面治安大局持续安定稳定,加强党政机关、校园周边、城市中心广场、繁华商业圈、火车站等人员密集场所及重点部位的武装震慑,切实提高“见警率”和“管事率”,做到全面布防、动中备勤,以“敏感、敏锐、高效、实干”的作风,实现“发案少、秩序好、社会稳定、群众满意”巡控目标,努力提高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