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 本网原创 > 正文

三明沙县新建烤房有了“身份证”

2021-11-10 11:30:35  何明兴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肖晓敏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新建烤房有了“身份”信息

东南网11月10日讯(通讯员何明兴 文/图 )“牌子的两边尽量与门上两根管的方向平行,一定要用泡沫胶粘贴,千万不要用铁钉,以免穿透后会影响烤房密封性。”近日,沙县凤岗街道西霞村,烟技员林强正在指导烟农刘冬富如何粘贴好烤房编号的牌子。

据了解,近三年来,三明市烟草公司沙县分公司蹄疾步稳推进烤烟产业向好发展。烤烟种植面积实现三连增,多项收购指标连续三年在全市领跑,基本实现烟农、工业及政府三方满意。为加快推进烤烟跨越式发展,满足烟叶发展对烤房资源的配套需要,分公司积极向上级争取烤房新建指标。在烤房建设中,分公司全过程参与,全方位监督,高标准高质量抓好烤房新建工作。

据悉,沙县2021年新建烤房35座。截至目前,已全部完成主体建设,全面走完烟基系统项目流程,新建烤房有了“身份”信息,其余附属设施正在陆续完工。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