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 本网原创 > 正文

三明建宁警方快速破获一起盗窃案

2021-11-18 09:40:44  游海飞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陈艳艳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11月18日讯(通讯员 游海飞 文/图)为进一步提升流动人口服务管理水平,近年来,建宁县公安局城关派出所以流动人口管理服务工作为着力点,改进工作方式,积极采取“宣传+登记+管控”三举措,切实提高流动人口管理能力和服务水平,确保辖区社会治安局势持续平稳。

据悉,2021年11月16日,建宁县公安局城关派出所利用扎实的流动人口管理工作,通过及时登记流动人员信息,快速破获一起盗窃工地电线案件。

11月15日早晨7时,建宁县公安局城关派出所接到110转警,建宁某工地仓库门锁被撬,库内存放的电线被盗,损失4万余元。民警迅速展开侦查,经调取店铺和沿路监控,民警锁定一名可疑男子,案发当晚一男子骑着共享电单车多次往返于案发路段。民警通过查询成功锁定该男子身份为罗某(36岁,云南临沧人)。

经走访了解,民警发现罗某已于当日下午乘坐动车逃至福州。民警进一步核查、研判,发现罗某于15日晚上入住福州一酒店。建宁警方连夜奔赴福州,往返700公里,最终成功将犯罪嫌疑人抓捕归案。

建宁警方将犯罪嫌疑人抓捕归案

经审讯,嫌疑人罗某对其盗窃电线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目前已被刑事拘留,案件还在进一步办理中。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