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 行业资讯 > 兴业 > 正文

兴业银行“两优一先”巡回宣讲在三明举办

2021-11-18 16:39:04  乐欣媛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肖晓敏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兴业银行“两优一先”巡回宣讲

东南网11月18日讯(通讯员 乐欣媛)凝聚奋进力量,展现担当作为。11月17日,以“学习先进典型,争当兴业模范”为主题的兴业银行“两优一先”巡回宣讲第六组第六场在三明分行隆重举行。总行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指导组、三明分行党委班子成员、各党支部书记、各部门负责人和党员群众代表近50人参加现场宣讲会。

本次宣讲人分别是来自泉州分行的林冬水、南平分行的张远南、漳州分行的王旭林、三明分行的黄世龄、厦门分行的蔡旭、宁德分行的陈颖、莆田分行的黄炜鹏、福州分行的柯顺龙8位“两优一先”典型代表,生动讲述他们不忘初心使命,恪尽职守、默默奉献,为民办实事、做好事的动人事迹和经验感悟,彰显了新时代兴业银行共产党人的先锋形象,传递了优秀先进兴业人的榜样精神力量,在场的每位聆听者都深受感动、满怀敬意、备受鼓舞。

此次“两优一先”巡回宣讲是一次生动深刻的党性教育、思想教育、品格教育,为三明分行党员干部职工树立了学习的标杆和榜样。兴业银行三明分行将以昂扬姿态、责任担当,凝聚共识与合力,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服务实体经济、改善民生的实际成效,全方位服务人民美好生活的金融需求。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