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 聚焦 > 正文

清流:前10月签约23个亿元以上项目

2021-11-20 10:23:28  杨 颖 来源:三明日报   责任编辑:蔡晓卿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11月15日,福建雅鑫电子材料有限公司生产车间里,一片繁忙的生产景象。“得益于党委、政府的贴心服务,我们一期项目在5月底投入了试生产,比原计划提前了近两个月,现在二期项目正在筹划中。”公司副总经理俞泽林介绍。

雅鑫电子项目地处清流县氟新材料产业园福宝片,计划投资7亿元建设电子级氢氟酸6万吨、氟化铵1.8万吨、蚀刻液1.8万吨等总产能为22.8万吨的新型超纯清洗材料生产线。项目全部建成投产后,产值可达15亿元以上,将为中国芯片制造领域大发展提供配套。

清流县扎实开展“牢记新嘱托、增创新优势、再上新台阶”活动,积极推动落实“大招商招好商”攻坚战役工作要求,加强项目策划和对接,推动一批重点产业、重点招商引资项目签约落地。同时,积极做好靠前服务工作,持续营造良好营商环境,统筹抓好项目调度、协调、服务等工作,积极为重点项目开辟“绿色通道”。

今年前10月,清流县入库市招商引资项目管理平台签约项目61个、总投资235.4亿元,其中亿元以上项目签约23个、总投资216.86亿元;开工项目27个、总投资33.71亿元,其中亿元以上开工项目8个、总投资11.4亿元。市级9个重点攻坚项目有5个开工、1个投产。

(三明日报清流记者站 杨 颖)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