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 本网原创 > 正文

三明市退役军人事务局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2021-11-23 11:27:25  彭志莲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肖晓敏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三明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副局长明政在市军休所传达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施小琴 摄

东南网11月23日讯(通讯员 彭志莲)三明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多措并举,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热潮。

深入学习,切实领会精神实质。11月12日,该局组织全局党员干部集中收看中央广播电视总台直播的中共中央新闻发布会后,局党组迅速召开党组会,学习《公报》原文和省委、市委有关会议精神,局党组书记、局长就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工作进行了部署,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重要政治任务,原原本本学、全面系统学、结合实际学,领会精神实质,把握核心要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

加强宣传,广泛凝聚思想共识。该局领导干部率先垂范,做好率,带头宣传宣讲全会精神。11月15日,局领导深入军休所党支部,从“一条主线”“两个确立”“四个伟大成就”等方面内容向军休干部解读了全会精神,大家深受启发,热议纷纷。各党支部利用“三会一课”迅速组织党员干部学习,切实把全会精神传达到每一名党员。局干部职工结合常态化联系退役军人制度,积极向退役军人推送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有关内容,引导退役军人群体听党话、跟党走、感党恩。

注重结合,全力抓好贯彻落实。坚持把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与党史学习教育相结合,与省委、市委要求相结合,与“我为老兵办实事”活动相结合,努力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退役军人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切实提高广大退役军人的获得感、荣誉感、幸福感,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