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 本网原创 > 正文

三明清流嵩口镇一村人无水可用 村干部开展排查

2021-11-24 08:59:58  杨颖 林婷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肖晓敏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11月24日讯(通讯员 杨颖 林婷 文/图)11月12日,清流县12345便民工作人员接到群众诉求:嵩口镇邱寨村寨下组出现停水现象,一村人无水可用,给村民的生活带来了困难,望相关部门能够帮忙处理一下村民的生活用水问题。接到诉求后,县12345便民服务中心立即将诉求件批转至嵩口镇,嵩口镇第一时间组织村干部开展排查。

村干部开展排查

经过多次排查,最终在距离邱元组水源地1公里处,发现被严重损坏的管道,从现场迹象分析,是由野生动物破坏所致。经过村干部紧急抢修之后,于12日下午6点左右恢复正常通水。

“咱们这便民服务中心真是越来越方便,工作人员的服务更是热情、周到,以前需要好几天才能办完的事儿,现在当天就给办理了!”供水恢复后村民们纷纷点赞。  

今年来,清流县12345便民服务中心共受理群众诉求3650件,已按时办结3619件,群众评价满意率99.97%。接下来,便民服务中心将继续围绕规范化、标准化、高效化发展方向,整合已有资源,完善帮办代办机制,服务群众,坚持以“钉钉子”精神做实做细各项工作。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