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 本网原创 > 正文

退役军人优先!三明市公安局公开招聘15名警务辅助人员

2021-11-24 15:37:14  陈泰永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肖晓敏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11月24日讯(通讯员 陈泰永)为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促进退役军人稳定就业,三明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与三明市公安局多次会商,结合公安部门招聘的实际需求和退役军人就业意向,制定招聘方案,适当放宽学历、年龄等招聘条件。市公安局优选出指挥情报中心、刑事侦查支队、市看守所、市公安局监管病区等15个岗位优先面向退役军人进行招聘(其中,市看守所、监管病区为退役军人专岗)。

同时,三明市退役军人事务局通过移动多媒体信息平台,向14000多名符合年龄要求的退役军人推送宣传信息,并引导各县(市、区)局充分发挥各级服务中心(站)的作用,依托微信工作群、战友群,广泛宣传此次招聘活动。

后续,三明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将持续加强与公安、国有企业等部门的合作,争取设置更多适合退役军人就业的岗位,助力广大退役军人在“一区六城”建设中再立新功。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