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 本网原创 > 正文

三明泰宁:“房车露营”成为新“打卡点”

2021-12-02 11:31:56  陈启芳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蔡晓卿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房车露营地

东南网12月2日讯(通讯员 陈启芳 文/图 )篝火燃起,烧烤架起,音乐响起......初冬时节,天气虽寒,但三明泰宁县福旅房车露营地一派热闹景象,市民小张约了好友几家人一起来这里度过“不一样的周末”。

“开完篝火party回房车,躺在床上数星星,想想都美!”大人开心,孩子们个个兴奋之情溢于言表。

周末露营成为泰宁旅游城新的“打卡点”

在泰宁,“房车露营”成为旅游城的一个新“打卡点”。营地位于长兴旅游服务区,距城区12公里,是泰宁北片九龙潭、上清溪、状元岩、红石沟等景区的游客集散地,集购票、景交车换乘、餐饮、住宿与购物于一体,占地面积150亩,可停放800余辆车。

同时,服务区被美丽的泰宁丹霞和乡村田园风光环绕,离九龙潭仅10分钟车程。“房车露营地选址在这儿,正是借助这里的人气、地理位置、周边美景,及近年红火的九龙潭夜游等优势。”福旅房车营地项目负责人张建蓉介绍。

孩子们特别喜欢野外的露营体验

据悉,营地去年9月开工建设,今年年初试运营。受疫情影响,目前房车露营地以接待本地游客为主,10月房车入住人数1500人,11月800人。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