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 本网原创 > 正文

首期“三明网信大讲堂”正式开班

2021-12-02 19:23:24  蔡晓卿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陈艳艳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三明网信大讲堂”启动仪式

东南网12月2日讯(本网记者 蔡晓卿 文/图)为了不断提高全市网信系统干部对互联网规律的把握能力、对网络舆论的引导能力、对信息化发展的驾驭能力、对网络安全的保障能力,12月2日,第一期“三明网信大讲堂”正式开班。

会议现场

“三明网信大讲堂”由三明市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办公室主办,本次活动主题是“致敬数字力量 智见数字未来”。活动现场,专家学者各抒己见,结合工作实际对有关网信政策法规、前沿技术、数字经济、数字未来等进行培训宣讲。

本次“三明网信大讲堂”旨在搭建一个网信工作学习交流的平台,形成一个常态化的教育培训机制,进一步强化全市网信干部的互联网思维和适应信息化发展要求的能力,引导全市网信干部提升素质,增强本领,履职尽责,不断将学习成果转化为突破网信事业发展瓶颈、推动网信工作落实的能力和动力,切实担负起新形势下网信工作的使命任务,将有利于推动三明市网信事业走深走实。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