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 本网原创 > 正文

三明军休所:学党史 踏红迹

2021-12-03 16:40:26  高静文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刘惠萍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三明市军休所组织军休干部赴沙县夏茂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东南网12月3日讯(通讯员 高静文)为认真落实军休干部“两个待遇”,三明市军休所组织军休干部走进沙县夏茂,开展了一场以“学党史、踏红迹”为主题的党史学习教育。

军休干部参观中共沙县特别支部旧址夏茂镇文昌宫。拍摄:张艺佳.jpg

参观现场。张艺佳 摄

活动邀请沙县区委党校讲师为军休干部进行现场讲解。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军休干部们在革命老区俞邦村先后参观了龙凤廊桥、“寻根追味”小吃街、特色小吃民俗文化馆等处,重温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时重要讲话,深入了解俞邦村的发展历程和沙县小吃制作工艺与发展历程。随后,军休干部们还参观了中共沙县特别支部旧址夏茂镇文昌宫,现场聆听革命先辈的英雄事迹,追忆峥嵘岁月,感受革命先辈们的奋进精神,进一步增强了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情怀。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