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 本网原创 > 正文

大招商 招好商|三明沙县:签约项目41个总投资74.38亿元

2021-12-08 15:06:33  刘惠萍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陈艳艳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12月7日讯(本网记者 刘惠萍)小吃搭台,经贸唱戏。12月7日,三明市沙县区借着举办2021小吃旅游文化系列活动的东风,围绕高端机械装备、硅及化工新材料、生物医药及食品等“3+1”主导产业举行招商推介会,共签约项目41个,总投资74.38亿元。

由福建华忠生态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投资10亿元的花卉数字产业园项目,计划落户三明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站前片区,建设鲜切花数字交易中心、冷链物流中心、建设“种繁推”一体化基地;古村速冻食品智能化加工及冷链物流一体化建设项目总投资3.31亿元,购置全自动智能速冻、加工、包装设备,建设年产3000吨速冻面制品生产线3条、3000吨速冻肉制品等速冻产品生产线2条;总投资3.15亿元的新材料生产项目,计划于三明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马铺化工园内建设建设年产1.2万吨的新材料塑胶制品生产线10条及配套设施。

今年来,在全市“大招商招好商”攻坚战役的浓厚氛围下,沙县区紧紧围绕“3+1”主导产业,发扬“冲冲冲”工作作风,全力抓招商、抓项目、抓产业,通过整合全区资源,加强项目谋划,积极创新招商方式,紧盯行业龙头标杆企业,精准对接引进一批补链延链强链项目落地;同时,落实领导领衔项目攻坚组、挂钩联系重大项目机制,全力优化营商环境,强化项目调度和要素保障,及时协调解决困难问题,力争实现项目早开工、早投产、早见效。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