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 本网原创 > 正文

三明三元区携手闽东南招商组 10个招商引资项目集中签约

2021-12-11 22:15:00  蔡晓卿 张肇瑞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陈艳艳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项目集中签约仪式 东南网记者 蔡晓卿 摄

会议现场 东南网记者 蔡晓卿 摄

东南网12月11日讯(本网记者 蔡晓卿 通讯员 张肇瑞)12月11日,“三明市三元区人民政府暨三明市闽东南片区招商组招商引资项目集中签约仪式”在三元区小蕉工业园区管委会举行。

本次签约落地企业10家,涉及氟化工、机械制造、仓储配送等,计划投资33亿元。包括有三明宝氟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年产3500t氟化稀土建设项目,福建省磐星绿色新材科技有限公司年产70万吨高性能建筑材料综合利用及50万吨新型环保预拌砂浆项目等等。

近期,三元区委、区政府和市闽东南驻点片区招商组扎实开展“大招商招好商”攻坚战役,紧紧围绕三元区工业优势资源,主动出击,积极作为,促成项目签约落地。这10家企业的签约入驻将对进一步促进三元区工业规模壮大、产业链条向下游延伸、提升现有三元区工业企业技术含量具有重要意义。

本次项目集体签约仪式前,还举行了三元区产业发展优势和特色招商资源推介会,为持续做好以商招商,推动“大招商招好商”活动持续深入开展打下较好基础。

下一步,闽东南片区招商组将继续围绕市重点产业需求,精准招商,紧促落地,力争跑出招商加速度。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