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 退役军人 > 正文

三明市完成2021年退役军人安置选岗工作

2021-12-17 14:21:34  付丽珠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刘惠萍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12月17日讯(通讯员 付丽珠)日前,三明市在全省率先完成2021年转业军官、由政府安排工作退役士兵和退出消防员选岗定位任务,9名转业军官100%安置到机关单位,34名由政府安排工作的退役士兵和退出消防员100%安置到机关事业单位和央企,得到了退役军人广泛好评。

在移交安置过程中,市、县两级退役军人部门会同编制、组织、人社等部门及早谋划、密切协作,充分发挥党政机关、事业单位和国企接收安置主渠道作用,确保安置岗位质量。全面推行“阳光安置”,把退役军人在服役期间的德才表现、贡献和安置工作挂起钩来,立起重德才、重实绩、重贡献的安置导向,做好积分选岗和“四公开一监督”工作,有效提高了退役军人安置工作的透明度和公信力。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