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 本网原创 > 正文

短视频大赛 | 《遇见三元》:这些场景是否也有你的故事?

2021-12-21 16:58:48  蔡晓卿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陈艳艳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遇见三元》视频截图

东南网12月21日讯(本网记者 蔡晓卿)“当你老了,回忆过往时,最先想起的,总会是那些平凡生活中的琐碎过往,藏于市井的惊喜与美好,认真了才能找到,也许你看不到它,但你会去寻找它,寻找,就是答案,寻找三元,遇见三元。”网友在《遇见三元》短视频创作阐述中写道。

心中有光,满眼皆是风景。《遇见三元》视频中,通过拍摄者的镜头,每一条街道都是一个故事,每一种小吃都是一段记忆,每一张笑脸都是一个希望。在这些场景中,是否也有你的故事?

《遇见三元》视频截图

三明市第二届网络文化节之“活力新三元 幸福山水城”短视频大赛自10月份启动以来,面向全社会广泛征集以“活力新三元 幸福山水城”为主题,围绕“城市建设、产业发展、文明城区、美丽乡村、幸福生活、绿水青山”等内容展开拍摄的短视频作品,大赛设置一等奖奖金10000元和颁发证书(3件)、二等奖奖金5000元和颁发证书(6件)、三等奖奖金2000元和颁发证书(20件)、优秀奖颁发证书(30件),奖金总计10万元(奖金均含税)。

据统计,截至目前,大赛组委会已接收到100多个参赛视频作品。

详情请见:《“活力新三元 幸福山水城”短视频大赛》专题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