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 本网原创 > 正文

三明泰宁举办首届老年人体育健身大会

2021-12-22 13:53:27  陈启芳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蔡晓卿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泰宁举办首届老年人体育健身大会

泰宁首届老健会上健身气功八段锦展示

泰宁首届老健会上长绸柔力球展示

东南网12月22日讯(通讯员 陈启芳 文/图)12月19日至21日,三明泰宁县举办首届老年人体育健身大会。

本届老健会设有乒乓球、气排球、中国象棋、扑克80分、健身气功·八段锦、广场舞等6个交流展示项目,来自各乡(镇)老体协、省市属及行业系统老体协的16个代表团、265名运动员精神饱满地参加了大会。

近年来,泰宁县各级老体协结合实际,创新工作思路,组织开展了丰富多彩的体育健身活动,进一步增强了老年人体质,提高了老年人生活质量,全县上下形成了崇尚健身的良好风尚和科学健康的生活方式。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