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 本网原创 > 正文

​短视频大赛|文明三元我先行

2021-12-23 15:04:36  蔡晓卿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陈艳艳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文明三元的志愿者》视频截图

东南网12月23日讯(本网记者 蔡晓卿)“在三元,有着这样一群人,红凉帽、红马甲是他们的统一标识;倡导和维护城市文明,是他们共同的任务,他们就是城市文明的守护者——志愿者。”在“活力新三元 幸福山水城”短视频大赛参赛作品《文明三元的志愿者》中作者阐述了创作意图。

《文明三元的志愿者》视频截图

在三元区处处可见志愿者们的身影,他们走进街道、社区等公共场所,开展各种志愿公益服务活动。他们组织开展城市保洁、义务献血、植树护绿、扶贫帮困、驿站便民服务、上门爱心义剪,真情陪伴、关爱空巢老人,为孤寡老人、困难儿童、残疾人送温暖等等活动。他们用爱心延续奉献,凝聚力量,温暖了这座城。

三明市第二届网络文化节之“活力新三元 幸福山水城”短视频大赛自10月份启动以来,面向全社会广泛征集以“活力新三元 幸福山水城”为主题,围绕“城市建设、产业发展、文明城区、美丽乡村、幸福生活、绿水青山”等内容展开拍摄的短视频作品,大赛设置一等奖奖金10000元和颁发证书(3件)、二等奖奖金5000元和颁发证书(6件)、三等奖奖金2000元和颁发证书(20件)、优秀奖颁发证书(30件),奖金总计10万元(奖金均含税)。

详情请见:《“活力新三元 幸福山水城”短视频大赛》专题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