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 本网原创 > 正文

三明泰宁县开展为立功军人家庭送喜报活动

2021-12-24 16:36:58  邹舒婷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肖晓敏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慰问组为鲍芳球家属送上喜报。 张钰娟 摄

东南网12月24日讯(通讯员 邹舒婷 文/图)为营造“一人立功,全家光荣”的浓厚氛围,激发广大群众爱国拥军热情,激励更多有志青年投身军营、报效祖国,12月24日,泰宁县退役军人事务局联合县人武部、杉城镇退役军人服务站为谢志鹏、鲍芳球两位荣立三等功的现役军人家庭送去喜报和慰问金。

慰问组为谢志鹏家属送上喜报。张钰娟 摄

在军属家中,慰问组送上了立功喜报及慰问金,向他们表示由衷的祝贺,感谢他们为部队、为国家培养出优秀人才,并与军属进行座谈交流,详细了解军属的生活情况,传递党和政府的关怀,并希望军属能够支持两位现役军人扎根军营,积极进取,再立新功。

为贯彻落实好《立功受奖军人家庭送喜报工作办法》,今年,泰宁县退役军人事务局专门提请县委常委会研究对于泰宁籍的立功受奖军人奖励问题,对泰宁籍的现役军人,被中央军委、战区授予个人荣誉称号的,给予每个家庭20000元、15000元慰问金;对当年荣立个人一、二、三等功、优秀军士的,给予每个家庭10000元、5000元、1000元、500元的慰问金。今后,泰宁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将继续做好退役军人、现役军人的服务保障工作,大力弘扬拥军优属光荣传统,营造尊崇军人、关爱军属的良好社会氛围。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