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 本网原创 > 正文

三明尤溪:打通了一条“拥军邮路”

2021-12-28 17:16:29  詹家远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刘惠萍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12月28日讯(通讯员 詹家远)12月28日,在三明尤溪县中心广场,“拥军邮路”正式启动。

据了解,“拥军邮路”是依托邮政投递员志愿者队伍,与邮路服务区域内的军人军属、困难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建立帮扶关系,通过定期上门探望或电话联系,提供包括代办生活缴费、代购日常生活用品等在内的各项志愿服务和生活帮助,传递党和政府的温暖和关爱。同时,将退役军人生产的农产品引入邮政销售平台,拓宽销售渠道,实现增收致富。“拥军邮路”志愿者代表周辉增表示,“听党话,跟党走,热心服务,风雨无阻,不辱使命,服务对象满意就是我的宗旨。”

工作人员现场分发宣传资料.拍摄:詹家远.png

工作人员现场分发宣传资料。詹家远 摄

“拥军邮路”是弘扬拥军优属优良传统、营造尊崇军人浓厚氛围的生动实践,给尤溪县广大军人军属、退役军人等优抚对象带来了更多关心关爱,在全社会产生示范引领作用。

“拥军邮路”启动仪式后,8辆邮车载着“2022年光荣之家台历”和优待证办理宣传资料,开往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家中。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