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 本网原创 > 正文

三明将乐:工业园区首个消防站落成使用

2021-12-29 15:52:36  林吟 易鑫荣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刘惠萍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12月29日讯(通讯员 林吟 易鑫荣)近年来,三明市将乐县制定系列措施,加强园区基础设施建设,不断优化营商环境,给企业发展吃下了一颗安全“定心丸”。近日,将乐县积善工业园区首个消防站落成使用。

67IW]UV1M[0OKJM_4GQ3CWK.png

消防站揭牌仪式现场。林吟 摄

据了解,将乐经济开发区于2006年8月批准设立的省级经济开发区,目前园区企业有111家,包含轻合金、精细化工、大健康等产业。随着园区企业数量的增加,消防应急需求日趋突出。将乐县投资400万元新建园区消防站,占地面积767.5㎡,建筑面积504.7㎡,配备8T泡沫消防车一辆,消防宣传车一辆,灭火救援装备150余件套,消防指挥员1名,专职消防队员5名,承担工业园区“巡、防、灭”一体化消防工作任务。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