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 本网原创 > 正文

【AI看两会】三明市政协十一届一次会议开幕

2022-01-04 09:40:11  蔡晓卿 刘惠萍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陈艳艳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1月4日讯(本网记者 蔡晓卿 刘惠萍)1月4日上午,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十一届三明市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在市会议中心开幕。本次会议于1月4日至7日召开,会期4天。

TK$G[VQB92_EK2)0[$Y])_6.jpg

大会现场。蔡晓卿 摄

今后五年是三明市全方位高质量发展超越的重要机遇期,也是三明政协事业大有作为的重要时期。本次会议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中共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六中全会精神,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闽、来明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弘扬伟大建党精神,按照省第十一次党代会、市第十次党代会部署,深刻认识新形势,准确把握新使命,充分发挥制度优势,认真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能,在大势和大局中找准履职尽责的切入点和着力点,用力建言资政、用心凝聚共识、用情为民尽责,为“一区六城”建设贡献更多政协智慧和力量。

本次会议的主要任务共六项,分别是听取和审议政协第十届三明市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听取和审议政协第十届三明市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关于五年来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列席三明市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进行选举事项;听取政协第十一届三明市委员会第一次会议提案审查委员会关于十一届一次会议提案审查情况的报告;审议通过政协第十一届三明市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决议。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