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 视频推荐 > 正文

【东南网TV】三明市网络文化节之“网络公益扶贫”

2022-01-06 18:34:37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肖晓敏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三明市网络文化节之“网络公益扶贫”

网聚正能量,助力新发展。

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收官之年,也是脱贫攻坚决战决胜之年,突如其来的疫情让任务更重、挑战更大。

2020年,三明市首届网络文化节正式启动,围绕“抗疫不忘扶贫”主题,三明市委网信办在策划推出优秀网络文化作品征集、为新三明建设建言献策以及“为三明点赞”抖音大赛等精彩系列活动的基础上,面向全市发起“网络公益扶贫”行动。

借助东南网省级媒体平台和资源优势,先后走进清流、永安、泰宁、明溪、建宁、宁化等6个县(市、区),开展“脱贫攻坚助农行动 县长当导游直播带货”活动,进一步展示当地精品线路的过程中,助力销售特色农副产品和旅游产品。据统计,6场直播活动共吸引575万人次观看,线上线下总销售额(含订单)近800万元,活动微博话题“#扶贫振兴八闽行#”阅读数达2023.5万。

联合东南网开设“帮企助农”栏目,利用网络传播优势,为三明当地特色农特产品搭建产销对接桥梁,拓宽农特产品销路,助力脱贫攻坚,促进乡村振兴。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