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 本网原创 > 正文

【关注两会】泰宁代表团热议市政府工作报告

2022-01-06 17:35:43  熊明欢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刘惠萍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1月6日讯(通讯员 熊明欢 文/图) 1月6日,出席三明市十四届人大一次会议泰宁代表团继续审议政府工作、计划、预算报告。

在泰宁代表团会场,来自各行业的代表们争相发言,谈看法、讲思路、提建议。大家一致认为,一年来,三明牢记嘱托、感恩奋进,按照省委、省政府和市委决策部署,建设“一区六城”,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全力做好“三抓一促”工作,全市经济持续稳定发展,实现了“十四五”良好开局。

22c78d80dd056801466b96e9e4bebbb.jpg

代表们争相发言。

“我比较关注的是体育事业发展,这次我带来的建议也是关于支持泰宁体育事业方面的内容,希望能加大支持力度,推动泰宁旅游转型升级。”市人大代表、泰宁一中校长肖九旺经过调研走访,发现泰宁拥有良好山水、体育资源,发展运动休闲产业自然条件得天独厚,近年来先后举办山地马拉松、公开水域游泳赛等赛事活动。他希望能够支持全民体育健身场馆建设,吸引专业训练基地落户泰宁,引进专业体育赛事,推动泰宁体育事业做优、做大、做强。

“昨天聆听了李春市长代表三明市政府所作的工作报告,我感觉很鼓舞人心,催人奋进。”泰宁县大龙乡角溪村党支部书记叶运瑞说。作为一名基层代表,他表示将利用好这次发展契机,主动融入三明“一区六城”建设,努力贡献乡村力量。

“政府工作报告振奋人心、催人奋进、文风朴实、简明扼要。”代表彭堂良说。他建议:要一如既往重视建筑业,一以贯之支持建筑业发展,特别是在培育龙头骨干企业、鼓励企业资质晋升等方面给予更多的支持和重视,制定奖优政策,支持本地建筑企业发展壮大,鼓励本地企业投身三明建设。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