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 本网原创 > 正文

【AI看两会】三明市政协十一届一次会议胜利闭幕

2022-01-07 22:43:01  蔡晓卿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陈艳艳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三明市政协十一届一次会议闭幕会现场

服务发展大局 汇集最大合力

三明市政协十一届一次会议胜利闭幕

东南网1月7日讯(本网记者 蔡晓卿 文/图)1月7日下午,为期4天的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十一届三明市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在市会议中心闭幕。

大会听取提案审查委员会关于十一届一次会议提案审查情况的报告;会议交办本次大会提案,这次大会共收到提案313件,经提案委员会审查,立案223件;审议通过市政协十一届一次会议决议(草案)。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胜利闭幕

三明市政协主席宋志强主持闭幕会并讲话。他说,这次大会,是在全市上下深入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认真落实省、市党代会部署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重要的会议。市委对开好这次大会十分重视。会前,市委常委会进行了专题研究;会议期间,市委余红胜书记、市政府李春市长等党政领导出席开幕会、大会发言、闭幕会,还下组与委员们互动交流,共商发展大计,充分体现了党委政府对政协工作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

宋志强说,会议期间,各位委员以强烈的政治担当、饱满的履职热情,通过大会发言、提交提案、分组讨论等形式,认真审议讨论各项工作报告和文件,深入协商交流、积极建言献策、广泛增进共识,充分展现了政协委员胸怀大局、履职尽责的精神风貌和良好形象,充分展现了社会主义协商民主的生机和活力。会议开得团结热烈、富有成效,是一次发扬民主、凝心聚力、提神鼓劲的大会。

宋志强强调,今后五年,是乘势而上奋斗“十四五”、开启新征程的重要五年,是三明全方位高质量发展超越的关键五年。我们要全面贯彻落实中共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按照市第十次党代会确定的目标任务,在市委的坚强领导下,把准政治方向,瞄准中心任务,定准履职圆心,找准职责定位,再接再厉、尽心尽力,切实肩负起人民政协的历史责任和庄严使命,努力为新三明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胜利闭幕。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