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 本网原创 > 正文

忆先烈、送对联……三明尤溪开展关爱退役军人活动

2022-01-15 19:14:21  吴丹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刘惠萍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1月15日讯(通讯员 吴丹)为引导和激励广大退役军人珍惜荣誉,进一步营造尊崇关爱退役军人良好社会风尚,三明市尤溪县退役军人事务局组织开展了两场主题鲜明、别开生面的活动,让退役军人成为全社会尊重的人。

老兵们认真清扫烈士陵园。拍摄:吴丹.jpg

老兵们认真清扫烈士陵园。吴丹 摄

1月12日,尤溪县退役军人事务局组织参战老兵志愿者服务队一行16人,在西城镇鲤鱼山革命烈士陵园举行“重温入党誓词、追寻先烈足迹”活动。老兵们面对着烈士纪念碑,庄严地进行了宣誓,随后又仔细地清扫着烈士陵园展的每个角落,用点滴行动诠释对革命先烈的无限敬仰。

“我为老兵送福”活动现场。拍摄:吴丹.jpg

“我为老兵送福”活动现场。吴丹 摄

1月14日,尤溪县退役军人事务局携手书法家协会等开展“我为老兵送福”文化服务活动。活动中,书法家们挥毫泼墨,将一幅幅遒劲有力、飘着墨香的新春对联、“福”字送到了老兵们的手里,向老兵们传递了温暖,致以新年的美好祝福。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