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 本网原创 > 正文

三明建宁:明星IP植入品牌建设 央企帮扶助推产业发展

2022-01-17 11:53:57  肖晓敏 曾程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陈艳艳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1月17日讯(通讯员 肖晓敏 曾程 文/图)三小时,15万,23万!这组令人振奋的数字来自1月16日在广州举办的“建宁五子·金虎送福”年货直播活动,整个直播过程气氛热烈,充满了欢声笑语和“买买买”的节奏。直播的三小时内,有15万+人次网友通过抖音直播间观看,单品最大销量超23万元。

《鹿鼎记》建宁公主的扮演者刘玉翠助力直播

此次直播活动在中粮集团的专业帮扶下,邀请到98版《鹿鼎记》建宁公主的扮演者刘玉翠助力,旨在推进“建宁五子”区域公用品牌建设,扩大建宁优质产品销售渠道,为“建宁五子”插上互联网的翅膀,让“建宁五子”走向全国。在“建宁公主”刘玉翠直播结束之后,还有多位中小主播继续发力,以“1+N”直播方式在春节前后持续带货“建宁五子”产品,不断推动品牌热度,促进建宁农特产品销售,实现2022年开门红。

据悉,这是建宁县历史上第一次邀请影视明星带货。除此之外,直播还结合“年货节”热点,设置丰富的惠民送福环节,并附上粉丝专属折扣产品、秒杀产品和建宁文旅产品福利抽奖等优惠,为建宁优质产品造势。

“建宁五子”区域公用品牌是中粮集团与建宁县委、县政府依托自身优势,通过整合各种优质农业资源,重点打造的集区域价值、产业价值、文化价值一体化,包含莲子、梨子、种子、桃子、无患子等多种特色产品在内的区域公用品牌。2021年,“建宁五子”年内新增销售5000万元以上,重点产品终端价格提升15%,全产业链实现产值96亿元,增幅达6.9%。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