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 本网原创 > 正文

三明:上坡超车 两辆大货车迎面相撞一人被困

2022-01-17 11:59:20  王轩 肖水彬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肖晓敏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两辆大货车迎面相撞

东南网1月17日讯(通讯员 王轩 肖水彬 文/图)1月15日13时41分许,三明市清流县莲花山风景区路口,两辆大货车迎面相撞,事故造成一人被困。接警后,三明市清流县消防救援大队立即组织救援力量赶赴现场。

据消防救援人员介绍,到达现场后他们看到,两辆货车停留在长坡上,车头严重变形,其中一名驾驶员腿部卡在方向盘无法脱困,所幸意识仍然清醒。经救援人员的共同努力,被困人员被成功救出,并送往医院救治。

救援现场

据现场初步判断,正上坡车辆准备超车,被困司机驾驶的车辆来不及躲避,正面撞上,导致了事故的发生。

消防救援人员提醒广大驾驶人朋友,超车应选择在道路宽直、视线良好、道路两侧均无障碍,并在交通法规许可的路段和情况下进行,一旦遭遇险情,迅速拨打电话报警寻求救援。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