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 本网原创 > 正文

春运|三明尤溪城关派出所开展春运安全宣传

2022-01-18 16:16:05  杨莉玲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肖晓敏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1月18日讯(通讯员 杨莉玲 文/图)1月17日是2022年春运第一天,为期40天的春运帷幕正式拉开。

民警对货车司机进行普法教育

春运首日,为了让辖区群众更好地提高出行时的安全防范意识,体验和谐平安的春运氛围,1月17日,三明尤溪县城关派出所组织民警深入辖区汽车站、校园、企业等单位,开展春运安全宣传活动,针对学生、务工人员、流动人口等重点人群普及平安出行、疫情防控等安全知识,确保春运工作顺利进行。

活动中,尤溪县公安局城关派出所民警共发放宣传单1000余份,现场接受咨询300人次,通过与群众面对面互动,拉近了警民间的距离。同时,尤溪县公安局城关派出所全体民警将以此次宣传活动为契机,再接再厉、顽强拼搏,为营造安全、稳定、和谐的辖区环境,作出新的贡献。

派出所民警到汽车客运站宣传安全知识

派出所民警到学校上最后一堂法治

民警进企业对工人进行交通安全普法教育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