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 本网原创 > 正文

三明:粤港澳招商组引进总投资10亿元项目 实现开门红

2022-01-19 10:59:59  王明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刘惠萍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1月19日讯(通讯员 王明 文/图)近日,总投资10亿元的中吉高科(福建)新材料有限公司锂电池电解液及电解液添加剂项目签约仪式在三明市经济开发区管委会举行,市人大常委会赖碧涛主任,市人大常委会王立文副主任,市政府杨国昕副市长,市人大常委会蔡金明秘书长出席签约仪式。项目签约落地,是粤港澳片区招商组不懈努力的结果,更是市人大常委会、市经济开区管委会、驻深办、广东省三明商会通力配合的结果。

0649F38864850BC1100403F401EF26E9.jpg

项目签约仪式。

据了解,该项目是五大招商片区首个成功签约落地超10亿元的项目,项目年产1万吨锂电池电解液、5000吨碳酸亚乙烯酯、300吨双环硫酸酯、1万吨氟代碳酸乙烯酯。项目建成后年产值将达48亿元,税收超过3亿元。该项目的建设,对于发挥三明市资源优势、壮大氟化工产业、完善氟化工产业链具有十分重大的意义。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