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 本网原创 > 正文

​三明:方彦国一行到清流走访慰问贫困伤残退役军人

2022-01-20 08:45:46  孙鹏飞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刘惠萍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走访慰问贫困伤残退役军人李富财。拍摄:孙鹏飞.jpg

走访慰问贫困伤残退役军人李富财。孙鹏飞 摄

东南网1月20日讯(通讯员 孙鹏飞)日前,省退役军人厅二级巡视员方彦国一行深入三明清流县嵩口镇高赖村,走访慰问贫困伤残退役军人李富财,详细了解生活和身体状况,并送上慰问金及新春祝福。

李富财退役后因意外造成高位截瘫,但他身残志坚,积极面对生活,学会手工编织毛鞋、篮子等,增加了家庭收入,传递了一位伤残退役军人积极向上的正能量。方彦国鼓励他保持积极乐观的生活态度,自强自立,把日子过得越来越好。

方彦国一行还前往县退役军人局调研了解退役军人服务保障体系建设情况,并就下一步工作提出了指导性意见。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