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 本网原创 > 正文

新春走基层 | 三明泰宁:把“福”带回家

2022-01-25 16:25:10  熊明欢 李少兰 李子翔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陈艳艳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民警把春联和“福”字送给每一位候车旅客 李子翔 摄

东南网1月25日讯(本网记者 蔡晓卿 通讯员 熊明欢 李少兰 李子翔)为实现“平安春运、有序春运、温馨春运,让旅客体验更美好”目标,营造温馨的节日氛围让旅客群众感受到祥和喜庆,1月25日,福州铁路公安处泰宁车站派出所组织民警在泰宁站候车室开展“小年送温暖 把‘福’带回家”主题活动。与旅客共庆农历小年,为旅客送上春节祝福。

民警把春联和“福”字送给每一位候车旅客 李子翔 摄

活动现场热闹非凡,翰墨飘香,洋溢着浓浓的年味。民警们把一幅幅浸润墨香的春联和“福”字送给每一位候车旅客,一条条饱含祝福的春联、一张张红底字的大福字,让浓浓的年味洒满了整个候车大厅。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