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 本网原创 > 正文

三明建宁:“火力全开”赶订单 全力冲刺“开门红”

2022-01-27 11:59:03  肖晓敏 肖开涯 来源:   责任编辑:刘惠萍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1月27日讯(本网记者 肖晓敏 通讯员 肖开涯 文/图)1月27日,位于三明建宁县经济开发区的福建半亩方塘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生产车间里,一派热火朝天的繁忙景象,工人们在生产线上有条不紊地忙碌着。

e5fa5fa9fc523b55ccc8094fbb9dae2.jpg

工人在生产车间打包。

“一季度订单源源不断,为了保障市场需求,抢抓一季度‘开门红’,我们组织员工开足马力,加班加点赶制订单,确保订单在春节来临前按时完成。”公司副总经理吴晶晶说。

眼下,在建宁县,不仅是半亩方塘开足马力忙生产,铙山纸业集团同样火力全开,全力以赴备战一季度"开门红"。

在建宁县铙山纸业集团的生产车间里,机器轰鸣,工人们忙着打包拷贝成品纸,一批150吨的订单即将发往新疆市场。该公司办公室主任林卿说,为了赶制订单,顺利完成生产任务,公司除了为员工发放粮油等慰问品,还采取给员工发放加班补助,上调春节期间工资等方式鼓励员工稳在岗位。

为保障2022年一季度工贸企业稳定运行,促进一季度全县工贸经济“开门稳、开门红”,建宁县积极开展“送政策进企业”活动,宣传贯彻省、市保障一季度工业生产稳定运行有关政策措施,组织指导符合条件的企业及时申报增产增效、稳岗奖补、开拓市场等各项奖励政策,鼓励企业春节期间不停工、不停产,确保一季度全县工业经济实现良好开局。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