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 本网原创 > 正文

三明建宁:企业满负荷生产 冲刺“开门红”

2022-01-28 11:09:37  曾程 徐尔文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蔡晓卿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1月28日讯(通讯员 曾程 徐尔文) 1月26日,在三明建宁县的明一生态营养品有限公司生产车间内,工人们正忙着操作自动化机械,有条不紊地打包奶粉。

前不久,明一婴幼儿配方奶粉生产许可证顺利通过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总局审核,今年明一新产品系列将推向全国市场,预计年产值可达去年的四倍以上。春节期间,公司将满负荷生产,保质、保量、保安全地生产出高品质产品。同时加大婴幼儿奶粉及明一液态奶的宣传推广力度,不断提高市场份额,确保“开门红”。

“乳制品是民生行业,市场需求大,为了确保春节期间保持不停工不停产,保证市场供应,公司根据生产需要出台了一些关爱员工的政策,鼓励外地员工留在企业过年,为企业发展做贡献。”明一生态营养品有限公司基地总经理林良才说。

“去年没有回家过年,今年公司上了新产品,就更需要我们啦。”公司青海籍员工陈雪说,虽然很思念家乡,但是公司亲情般的关怀,让她感受到了家的温暖。

眼下,走进明一海峡云上牧歌天籁牧场,只见工人们正忙着进行生态房车客栈等外围文旅项目建设,牛舍内,牧场工作人员正在按时间节点进行奶牛饲养,一切都显得井然有序。

“所有牧场的员工春节期间都不放假,都在场里过年。”云上牧歌经理徐强说,为了让员工安心留在场里过年,公司给他们准备了新年红包、礼品,还有丰盛的年夜饭和节假日补贴,牧场员工的“整装待发”将为公司开大马力生产提供强有力保障。

为了确保一季度“开门红”“开门稳”,建宁县迅速响应省、市稳岗稳产政策号召,发挥政策叠加效应,鼓励企业春节期间连续生产、少停产、迟放假、早开工,从政策上保障企业“两节”期间工业生产稳定运行。

同时,加强企业复工情况跟踪、督促与服务,对未复工企业逐一了解原因,并积极协调解决困难问题,推动未复工企业尽快恢复生产。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