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 本网原创 > 正文

三明泰宁开展2022年“春风行动”暨就业援助专场招聘会

2022-02-08 17:33:15  江懿鑫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刘惠萍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2月8日讯 (通讯员 江懿鑫 )2月8日,三明泰宁县退役军人事务局联合县人社局、工信局在市民广场组织开展2022年“春风行动”暨就业援助专场招聘会。

招聘会现场。拍摄:陈龙.jpg

招聘会现场。陈龙 摄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向大家宣传就业帮扶政策,详细为他们解读各个招聘岗位,提高他们对招聘岗位的认识和理解,继而更好地选择适合自己的岗位;发放相关的宣传折页400余份。同时,积极引导退役军人关注“福建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微信公众号,通过公众号,可以让广大退役军人及其家属少跑腿甚至不跑腿,足不出户就可以了解到更多的招聘信息及其他相关政策信息。

此次“春风行动”暨就业援助专场招聘会,共有审核通过的31家企业入场招聘,提供22类就业岗位、445个就业名额,涉及生产管理、市场营销、汽车驾驶、机械制造、生物育种等行业,100多名退役军人参加招聘活动,41名退役军人与招聘企业达成就业意向。今后,泰宁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将继续通过定期开设专场招聘会、建立网上服务平台等方式,开展多种形式的退役军人就业创业服务活动,并针对退役军人的需求,开发多层次多类别的就业岗位,充分实现人尽其才、才尽其用,为广大退役军人就业创业提供强大支持与保障。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