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 本网原创 > 正文

三明永安:虎年“起好步” 奋战“开门红”

2022-02-11 09:27:50  邹雯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刘惠萍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2月11日讯(通讯员 邹雯)2月8日,建新轮胎(福建)有限公司已经是一派繁忙的工作景象,刚过完新年的工人们铆足了干劲,希望在新的一年继续跑出高质量发展“加速度”。

在建新轮胎,工人正在生产线上忙碌.png

在建新轮胎,工人正在生产线上忙碌。

冬日的严寒挡不住冲刺的热度,放眼永安2931平方公里的土地上,项目建设正奋力实现一季度精彩开局。在永安梦康石墨烯家居科技有限公司的生产车间,工人们正在生产一批出口墨西哥的石墨烯慢回弹地垫和石墨烯记忆枕;海西M20驾驶室总成建设项目有条不紊展开,工人们也都投入到今年第一批轻卡载货车的组装中,货车将销往菲律宾,南昌、桂林等地;科宏生物工程健康产业项目如火如荼推进……

百舸争流,奋楫者先。在永安各产业园区内,项目建设快马加鞭,产业发展势如破竹,一个个“含金量”“含新量”高的项目拔节生长,迸发出蓬勃活力,新的动能在永安加速集聚。

“开局就是决战,起步就是冲刺。”围绕“赢战2022,决胜开局之年”的目标,目前,永安市已梳理出今年一季度谋划储备项目36个,总投资88.29亿元,计划开工项目29个、总投资67.85亿元,完成年度投资计划的30%以上,新增入库固投项目30个以上。其中,翔丰华、贝特瑞、韵达、科宏、建新轮胎等一季度都有新项目开工或投产,去年签下的投资50多亿的华润启动项目也将动工,奋力实现一季度精彩开局,以首季“开门红”保障全年“满堂彩”。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