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 本网原创 > 正文

“中国绿都•全宴三明”月月飨主题活动启动 清流“全羊宴”等你来品尝

2022-02-12 20:31:40  蔡晓卿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陈艳艳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中国绿都·全宴三明”月月飨大型“美食+互联网”主题营销活动在三明清流县正式启动

东南网2月12日讯(本网记者 蔡晓卿 文/图)2月12日,“中国绿都·全宴三明”月月飨大型“美食+互联网”主题营销活动在三明清流县正式启动。活动现场,全运会冠军葛曼棋为观众送“福”,引起一片欢呼沸腾。

据了解,为展示三明地方特色美食文化,进一步促进文旅消费和餐饮业融合,今年三明市文旅局联合各县(市、区)推出“中国绿都·全宴三明”月月飨大型“美食+互联网”主题营销活动,打造各具地方特色的美食宴席“一县一全宴”。有 三元全鸭宴、沙县全牛宴、永安全笋宴、明溪淮山宴、清流全羊宴、宁化贡鸡宴、建宁全莲宴、泰宁全鱼宴、将乐全菇宴、尤溪菌菇宴、大田全猪宴,形成“周周有全宴 月月有活动”氛围。

全运会冠军葛曼棋为观众送“福”

在活动启动仪式上,11道代表三明“一县一全宴”的菜品依次打开,造型精美令现场八方来客垂涎欲滴。同时,还举办了“中国绿都·全宴三明”指定餐馆授牌仪式,以及“中国绿都·全宴三明”全市地方特色美食烹饪大赛“明味特色奖”和“明味全宴奖”颁奖仪式。

“中国绿都·全宴三明”月月飨主题活动首站“清流全羊宴”美食推广活动、清流县首届“来清流·享清福”旅游嘉年华系列活动启动

当天,“中国绿都·全宴三明”月月飨主题活动首站“清流全羊宴”美食推广活动、清流县首届“来清流·享清福”旅游嘉年华系列活动同时启动。在清流,不仅可以品尝到通过蒸、炸、煮、炖等不同烹饪方式制作出来的全羊宴,更有赏心悦目的“全羊宴”上菜秀让人大饱眼福。

“全羊宴”上菜秀

在赖坊千亩樱花园,“‘樱’为有你,‘棋’开得胜“樱花跑活动鸣枪开跑,跑步爱好者们在樱花园畅快奔跑,一步一景,好不惬意。

据悉,今年,将每月在三明一个县(市、区)开展一场美食全宴推广活动,线上融合当地文旅资源开展宣传,线下通过推广地方特色旅游美食,进一步打响三明美食文化品牌,讲好三明美食故事。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