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 行业资讯 > 电力 > 正文

三明建宁:开足马力忙生产,电力助企“开门红”

2022-02-14 09:29:07  曹燕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刘惠萍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2月14日讯(通讯员 曹燕) “春节假期刚过,你们就上门提供服务,为我们的复工生产提供帮助和指导,对我们而言真是一场‘及时雨’啊。”2月11日,国网建宁县供电公司主动靠前服务,对福建同越管件有限公司生产经营及用电方面排查用电隐患,该企业生产主管王刘义对供电公司党员服务队说道。

据悉,在福建同越管件有限公司,国网建宁县供电公司党员服务队针对企业节后复工,及时了解企业生产、生活用电需求,对企业车间、变压器等用电设备运行情况进行逐一“体检”,对查出的用电隐患及时给予专业指导,并提供切实可行的方案与技术支持。

同时,供电公司党员服务队还向企业客户发放安全用电手册,指导客户安全用电、科学用电,保证企业正常的生产经营,切实为企业节后快速恢复生产提供了坚强的电力保障,以实际行动践行“人民电业为人民”的企业宗旨,切实为民办实事。

据了解,春节过后,国网建宁县供电公司对县内各企业节后复工复产提前进行梳理,了解各企业客户生产经营情况及用电需求,助力企业2022年经济发展“开门红”。

截至目前,该公司已走访辖区内企业20余家,解决用电问题10余处,发放安全用电宣传单1000余份,切实为企业节后生产经营加足马力提供充足电能。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