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 本网原创 > 正文

【组图】加强线路巡检,助力务工人员返岗复工

2022-02-14 17:05:40  粘孝康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蔡晓卿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对线路进行捣固,夯实轨道基础。粘孝康 摄

东南网2月14日讯(通讯员 粘孝康)春节小长假结束,务工返乡人员逐步开始返岗复工,南铁加开58趟列车助力务工人员出行。

南铁永安工务段加强对管内线路边坡、护坡山体倒树、落石的排查。粘孝康 摄

列车开行密度加大,加剧铁路线路设备磨耗,为确保务工人员和旅客返程、出行安全,南铁永安工务段加强对管内南龙铁路、昌福铁路、浦梅铁路(建宁至冠豸山段)、兴泉铁路和鹰厦铁路约1100公里线路的重点、薄弱地段及周围山体、树石进行检查与整治,防止倒树、落石坠落线路。

运用网络云数据获取山体信息。粘孝康 摄

据悉,元宵节前后,各大中专院校相继开学,铁路将迎来“务工潮”和“学生潮”的双重叠加,铁路将加大人力、物力投入,确保民众出行安全顺畅。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