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 本网原创 > 正文

三明尤溪:42个项目集中开工 总投资72.2亿元

2022-02-15 17:02:16  罗姮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蔡晓卿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2月15日讯(通讯员 罗姮)2月14日,三明尤溪县第一季度重点项目集中开工活动在尤溪县经济开发区城南工业园举行,共有42个项目集中开工,总投资72.2亿元。

“鑫森年产12万吨锦纶纤维生产项目”总投资12亿元,是本次开工项目代表,主要建筑面积22.5万平方米,引进日本TMT公司先进的纺丝、卷绕(576个纺位)等设备,建设节能减排的高效智能化锦纶生产线,投产后可实现年产12万吨差别化、功能性改性锦纶纤维,对进一步提高尤溪县纺织工业现代化水平、延伸纺织产业链条、打造千亿级纺织产业集群具有重要意义。

华达精制茶加工项目,总投资1亿元,全面达产后,年可增产2万吨精制茶,提供就业岗位55人,增加产值4500万元;百营密度板生产线技改项目,总投资2.1亿元,新增4条密度板生产线,预计年产12万立方米密度板涂装产品……这批开工项目涵盖农业、工业、服务业以及园区基础设施建设等领域,对尤溪进一步优化产业结构、促进产业升级、做大经济总量具有重要作用。

今年以来,尤溪县聚焦发展目标,聚力项目攻坚,保持“冲冲冲”的工作作风,深入开展“提高效率、提升效能、提增效益”行动,深化“抓招商、抓项目、抓产业、促发展”,迅速掀起新一年项目建设热潮,高效率、快节奏地推进省市各项部署落地落实,全力推进复工复产实现“开门稳”“开门红”,为助推“五区两县”建设、打造革命老区高质量发展示范区尤溪样板提供有力支撑。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