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 本网原创 > 正文

三明尤溪:多彩活动庆元宵

2022-02-15 18:35:28  肖丹 周世钦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蔡晓卿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2月15日讯 (通讯员 肖丹 周世钦 文/图) 农历正月十五是传统节日元宵节,连日来,为营造祥和气氛,共庆元宵佳节,三明尤溪县各乡镇街道开展了游园、剪纸、舞龙等丰富多彩的活动,让居民在欢乐祥和的氛围中欢庆元宵。

“情暖元宵,健康义诊”活动

“情暖元宵,健康义诊”活动

2月12日,尤溪县组织医疗志愿者开展“情暖元宵,健康义诊”活动。活动现场,医护人员为群众提供了义诊、免费体检等服务。

乒乓球混合团体赛

2月12至13日,尤溪县乒乓球协会举行“2022庆新春闹元宵尤溪县第三届‘鳗鱼杯’乒乓球混合团体赛”,共吸引了全县108余名各行业的乒乓球爱好者交流球艺,欢度元宵。

学习尤溪传统民俗

体验剪纸活动

孩子们体验舞龙活动

2月13日,尤溪县博物馆开展“弘扬传统文化·传承尤溪民俗”元宵节主题社教活动,38名小朋友共同学习元宵节历史及尤溪传统民俗、参观民俗厅、现场绘制吉祥图画和共舞三明市非物质文化遗产板凳龙。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