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 政法 > 正文

三明将乐法院召开2022年春季队伍整训大会

2022-02-18 15:06:01  蔡若琪 邓群生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刘惠萍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2月18日讯(通讯员 蔡若琪 邓群生)一年之际在于春,开局起势见精神。日前,福建省将乐县人民法院召开2022年春季队伍整训大会,会议由院党组成员、副院长郑明远主持,院党组书记、院长张文旺参加会议并讲话。

会议贯彻落实省委实施“提高效率、提升效能、提增效益”行动和省市关于“开门稳”“开门红”部署要求,坚持服务大局、司法为民、公正司法,弘扬“马上就办、真抓实干”的优良传统作风,虎力全开再起航,砥砺奋进续新篇。

会议要求:

紧盯“提高效率”行动目标,快办案、办好案。要切实加强审判管理,不断提升审判质效,推动法院工作高质量发展;要树立大局意识,全体干警要牢树“全院一盘棋”思想,各部门要早安排,做到均衡结案,高效办案;要压实人员责任,各业务部门要对短板指标进行重点分析,准确查找自身工作中存在的短板弱项,切实补足短板,有效提升审执质效。

紧盯“提升效能”行动目标,固根基、利长远。全院干警牢树政治忠诚,坚持党的绝对领导,坚持服务大局、司法为民、公正司法,为保持平稳健康的经济环境、国泰民安的社会环境、风清气正的政治环境提供有力司法服务;要严守纪律规矩,锻造过硬司法铁军。新的一年,我们要进一步总结完善巩固教育整顿成果,驰而不息地推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推动遵规守纪、严肃风气成为一种责任和自觉。

紧盯“提增效益”行动目标,谋创新、促发展。要打造工作亮点,新年伊始,各庭室负责人要扛起责任,立足本庭室的实际情况,深入挖掘发展庭室特色,打造“一庭一牌”;要创优法治宣教,继续加大普法宣传工作,落实“八五”普法规划,争取在普法宣传上创造更优秀的成果。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